有時候你累到每天一回到家倒頭就睡

有時候你忙到連飯都沒時間吃

有時候你病到上吐下瀉虛弱無力

有時候你窮到提款卡提不出錢,信用卡全部刷爆

有時候你打魔獸打到天昏地暗

一回頭,總會有一雙眼睛癡癡的望著你

2009-08-01 125.jpg 

 

今天我站在櫃台邊用電腦,眼角餘光鱉見一泡尿

轉身去拿拖把的摩門特~~~差點踩到三隻狗

多多和花妹和柴寶,悄悄的圍在我腳邊睡著了

2009-07-29 172.jpg 

 

在每個從事小動物相關行業的人的blog裡

都會有一篇這樣的文章

"進入這一行,跟一般人的想像完全不同,

檢不完的便便,擦不完的尿尿,會咬人的狗,會咬人的貓........

但是當叭啦巴啦哇啦哇啦吱吱紮紮的時候~~~~

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......"

我的成就感,來自於

剪到別人剪不到的指甲,洗到別人洗不到的狗狗~

 

 

但是最滿足的時候

就是當我坐在地上,大家都跑過來撒嬌,搶著要摸摸頭

剛剛還在打鬧的小朋友,一起在我面前翻肚子

用深情款款的眼神望著我~~

還有第一次讓我洗澡的小朋友,洗完以後跟在腳邊走來走去的

雖然總是嚷嚷著"不要擋路啦~~"

但心中滿溢的感動讓我每天每天都開心的上班

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嘩啦嘩啦的在工作

只要有一分鐘

跟他們深情對望一下,抱一下,親一下

就充飽電可以繼續衝刺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ow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