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講一下恰吉的故事

這是發生在信安的故事,所以沒有照片



狗如其名的恰吉
主人送他來的時候
是連著鐵籠子一起送上來的
醫生跟著一起上樓
一手拿著防咬手套,一手拿鎮定劑
說恰吉是狠角色,可能要鎮定才能美容
連主人都不敢碰他

抓出籠子的時候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
恰吉怎樣也不肯出那個籠子
一直咆嘯吠叫
後來我們用牽繩套住他的脖子,硬扯出來
各位放心,絕對不會受傷
因為
他身上的"保護層"足足有5公分厚!!!!!
全身沾黏著毛髮、灰塵、屎尿混合物.....
根本找不到皮膚可以打鎮定劑

主人說,他已經。三。年。沒。有。走。出。那。個。籠。子。了

抱上美容桌以後
我說先剃剃看,真的沒辦法再打針
奇妙的恰吉變得很乖
免除了打一針的命運,嘴套都不用上哦~
就乖乖的讓我剃毛、剪指甲、清耳朵、洗澡、吹毛....
連皺嘴皮也沒有

恰吉的眼神很悲憤
好像在說,為什麼自己會淪落到這地步

後來告訴主人他很乖
根本不用關在籠子裡
主人說,他咬過家裡所有的人
小時候恰吉也是天之驕子
主人生了小孩以後,就漸漸忽略他

然後恰吉越來越兇
大家越來越不敢靠近
我把手伸進籠子裡摸恰吉,示範恰吉一點也不兇
主人的眼神好像我伸進獅子籠一樣.....Orz


誰說送來美容的都是好命狗

真的,希望大家永遠疼愛自己的狗狗和貓咪

你的人生有很多階段,很多重心
他們的生命裡只有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ow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